【全职高手】关于《恋与你的心脏》这个辣鸡游戏(一发完)

跟风写了一发段子,假如联盟推出了可攻略四大心脏的手游《恋与你的心脏》。
*原著背景,有私设,ooc算我的
*cp韩张,叶蓝,喻黄,孙肖,轻微双花
*真的就是个智障段子

以上都没问题的话正文👇

————————————————————————

*

最近联盟新出了一款手游,以四大心脏作为卖点,名字起的很直白,就叫做《恋与你的心脏》。上线三天就霸占了各大榜单榜首,令万千少男少女魂牵梦萦,寝食难安,家破人亡。

而作为游戏主角原型的张新杰,叶修,喻文州,和肖时钦也不例外,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

“诶老林,我说你不觉得韩文清最近怪怪的?”训练结束后,张佳乐勾着林敬言的肩膀,一边走出训练室一边悄悄咬耳朵。

“啊?”林敬言愣了愣,“他最近玩手机玩的有点多?”

张佳乐点头表示赞同,换上一副痛心疾首的表情。“唉,可不是嘛!我看他也就那点水准,肯定是开始沉迷那个《恋与你的心脏》了,不是我直播在孙哲平面前跳脱衣舞。”

林敬言一脸“我看你明明就是像这么干还得得给自己找个借口”的表情,意思意思闪到了一边。在一旁收拾资料的张新杰正好刮到一耳朵,瞥了一眼旁边关了电脑,拿着手机眉头紧蹙的韩文清。他走过去。

“队长,去吃中饭吧。”他刚想拍拍韩文清的肩,谁料韩文清竟然一下子把手机用力摔了出去。张新杰一惊,却没表现出来。看到地上手机萤萤的游戏界面,他心里已经猜出了八九成。

他好脾气的弯下腰捡起了韩文清的手机,递到人面前:“抽不出来就别抽了。”

韩文清接过手机,没好气地骂了句:“什么狗屁游戏,掉率这么差,也不怕玩家投诉。”

“何必跟电脑过不去,”张新杰站起来,推了推眼镜,“何况,你还有真人。”

*

韩文清:真人你也没法给我一张“张新杰·战术研讨”啊。
张新杰:…………
张新杰:哦。

*

叶修觉得许博远这两天非常的不对劲。他掐指一算,变化好像是从三天前开始发生的。

三天前?他皱眉,三天前发生过什么事吗?

可是任凭他怎么想,他也想不出来自己到底是怎么得罪这位小祖宗了,让人这两天都躲躲闪闪的不说,还偷偷摸摸地像藏着什么事儿似的,话也说的结结巴巴。

这天晚饭的时候,叶修终于忍不住了。

“小蓝,”他用手里的筷子夹住了一块红烧肉,却没放进嘴里,就让它那么悬在碗的上方,“看什么呢,饭都不吃了?”

许博远桌子下拿着手机的手一抖,清脆的一声,手机就掉到了地上。“没…没什么!我吃,吃饭!”

叶修挑挑眉,把红烧肉放进了他碗里。许博远低着头三两下就和着饭把肉扒进了嘴里。

“哎,”叶修放下筷子弯下腰,“你手机掉了。你吃着,我来捡。”说着他便作势往桌子底下钻。

“别!!”

迟了。叶修捡起没来得及锁屏的手机,一边的眉挑得更高。

“‘恋与你的心脏’。”他完全不顾对面脸已经憋得通红的许博远,若有所思地让手指游走在屏幕上,像是在看恋人暗恋自己时偷偷写下的日记一样,翻看着许博远的卡组。“我就知道。还玩得蛮勤的吗,游戏才出了,我算算,三天?你就已经集齐百分之六十七的卡牌啦?”

许博远脸颊红红的,跟做了坏事被抓包的小学生似的,筷子放下了,也不装了,就乖乖地两手放在膝盖上坐着,没说话。

“这游戏就这么好玩?”叶修一边研究着游戏点开了“招募中心”,一边审问。

“也…也就一般,”许博远眼神飘忽,“其实…我也就是为了…为了点东西才玩的。”

“什么东西?”叶修点下了“一次招募”,看着屏幕上出现的“张新杰·一丝不苟”把手机转向他,“这个吗?”

“卧槽!!!!”许博远看见大大的“SSR”立刻就癫狂了。“你,你,你…?!!?单抽???!!!”

可是癫狂了两秒之后他又忽然冷静了:“但又不是你…不,我什么都没说!!!!!你什么都没听见!!!!!!!”

“哦,”叶修笑开了,“敢情你是为了我的那几张破卡。”

“什么叫破卡!!”许博远被揭穿了,气急得很,又听见叶修诋毁自己,说教道,“你这种欧洲人根本就不知道SSR有多难抽!!结果抽到了还不是我想要的!!活着好难!!!”

叶修忽然掏出了手机。

“你干嘛?”许博远警惕地看着他。

“下游戏啊,”叶修夹了一筷子菜,斜了他一眼。“既然你说我欧,我把自己的SSR全都抽到了,你也就不用这么沉迷了吧?”

*

你问我然后?

然后就是,叶修和许博远,一起沉迷垃圾游戏了呗。

*

“队长,队长,队长!!”

“嗯?怎么了少天?”喻文州从上铺探头,看向下铺瘫着的黄少天。

“啊啊队长我不是叫你!!”黄少天拿开枕头,露出下面的手机屏幕,“我是在抽卡,叫叫你是玄学,因为我想要你的SSR。靠,怎么又是这张叶不羞,我都有三张了,劝退劝退。”

喻文州撑起了下巴。“是那个‘恋与你的心脏’吗?”

“对对对对对,就是这个辣鸡游戏!”黄少天疯狂点头,作委屈状。“队长,你根本不懂,我为了集齐,不,我都不强求集齐,为了一张你的SSR,付出了多少努力多少心血多少时间多少金钱呐!!!狗比联盟,我看他们简直是在逼自家人疯!!!”

“有这么难?”喻文州沿着梯子爬下来,坐在了黄少天边上。“我看看。”

黄少天把手机递过去。“其实也有快一点的办法,多氪点金就可以抽好多卡了呀!唉队长我跟你说呀,我最近在队里安利这个游戏,都在号召大家集齐你的SSR,然后你知道吗,我发现这个游戏可真是能够团结一心啊!!每天我都能看到瀚文景熙他们捧着手机在肝,抽出你的卡的那个欢喜的表情,哎,我作为蓝雨的一员真的是非常感动啊!!”

喻文州笑着听他说,手上又研究了半天,最后他把手机递还给了黄少天。

“怎么样队长?你玩了吗?”

喻文州点头。“我抽了两次,确实比较难。”

“嗯嗯。”

“作为少天团结队心的奖励,你拿我的卡去氪吧。”

“????!????!?”

“想氪多少就氪多少,氪不出SSR我替你去联盟开发部要一个有全部SSR的号,好吗?”

*

黄少天愉快地接下了卡。第二天,喻文州收到了银行“您的卡已被刷爆”的短信。

喻文州:少天,我去开发部帮你要个号吧。
黄少天:!我不要!!!不是自己抽出来的队长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我的队长!!!是假的!!是化学的成分!!!是虚假的队长!!!
喻文州:………………可是你这个氪法,再过两天,蓝雨都要被你氪的倾家荡产了呀。

*

肖时钦最近非常苦恼。

因为孙翔开始沉迷联盟新推出的辣鸡手游,几乎不理他了。刷牙在玩,吃饭在玩,熄灯后在玩,连上厕所都在玩。每当他发出任何邀请,百分之九十八的可能性会触发以下对话——

“孙翔,我们去吃饭吧?”
“不去,我还要清体力推剧情刷你的好感度。”
“孙翔,我们去看电影吧?”
“不去,我在调查兴欣的烟缸。”
“孙翔,我们……”
“别说话!!!你给我打电话了!!!!我啊啊啊啊啊啊小事情你的声音可真好听啊!!”

你有毒吧。满头黑线的肖时钦觉得,这个世界上应该没有比他更绝望的人了——男朋友比起真人,更喜欢游戏里的你?可以,非常可以。(宅男在变成现充之后,就会放弃游戏里的春天?呵,不存在的。肖时钦这么说道。)

他很生气,很委屈,很想闹。于是,这天晚饭后,他从两人坐着的沙发上站了起来,语气决绝。“孙翔,如果你这么爱游戏里的我,不如我们分手吧。”

“不分,”孙翔抬起头,几乎条件反射般答,“虽然我只喜欢小事情你,不管游戏外的游戏里的都喜欢,但我还是想等我抽出你的SSR再听你说‘分手’两个字,因为我会很难过。然后我说这句话的意思是,我大概永远也不会听到这两字了。”

“…………………”

孙翔把手机锁屏,扔到一边,站起来一把抱住了肖时钦。“我错了。”

肖时钦任他抱着,把脸埋在他肩胛处。声音闷闷的。“…错哪了?”

“我错了,不该不理你,整天就知道玩游戏,只想着游戏里的小事情,冷落了真正的你。”孙翔抱得更紧了一些。

肖时钦伸出手,反抱住他。“……嗯。”

孙翔松开一点点劲,与他对视。“原谅我了?”

“………原谅你了。”肖时钦移开眼睛。

“还是你最好。”孙翔笑开了,俯下来在他唇上亲了一下。

*

“既然你都原谅我了,那我现在能再去抽一次十连了吗?”

“………………………分手!!!!!”

*

怒不可遏的小事情发现不搞个大事情,孙翔和被张新杰,叶修,和喻文州投诉的韩文清,许博远,和黄少天就不会有改变。于是第二天他就去向联盟上诉了。

两天后联盟发表了通知——为了选手的的正常训练和玩家的正常生活,“恋与你的心脏”从今天起开启防沉迷系统,新增由四大心脏献声的防沉迷语音和超过五小时游戏强制退出的功能。珍爱生命,不做甘地,从你我做起。

*

韩文清&许博远&黄少天&孙翔:………既然你们都闲的可以研发一个防沉迷系统了,你们为什么不直接提高SSR的掉率呢????嗯???!!?


完。

————————————————————————

总之,我写这个段子,就是为了声讨恋与这个狗比游戏掉率太低这个问题——

马德!!!!!辣鸡游戏,毁我青春,败我钱财,灭我家庭,吃枣药丸!!!!!!!!!(你快醒醒

  290 21
评论(21)
热度(2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美式加奶不要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