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 北 涼

三千里路远 白夜入我梦
全职孙肖 rps博肖 偶尔看心情写点别的cp
写文是爱好 三次为主不定时诈尸
微博文号@谦北涼

 

[ 全职 ] 原文中肖时钦&孙翔相关

全职の资料库:

口若略略略:

不造有没有人整理过,肖翔肖无差


【第四百零九章 嘉世,就这样了】

“孙翔这样的独狼,怕得就是这种准备充分,有针对性战术的成熟打法。别说是实力本就不在嘉世之下的霸图了,就是雷霆战队,都有可能把现在的嘉世吃得死死的。”叶修说。

“因为他们有肖时钦。”陈果当然也知道这个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赫赫大名。


 【第六百四十一章 是时候做出一些改变了】

“这家伙居然要转会了。”肖时钦是魏琛没有交过手的后辈了,目前是正值巅峰的中生代,鼎鼎大名魏琛当然听过,“像他这种程度的队伍核心,荣耀史上还没有过转会的先例吧?”

“孙翔?”叶修说。

“那种初出茅庐的毛孩也算?”魏琛表示。

“怎么不能算了?”叶修说。

 

 “嘉世未来的核心肯定是孙翔,想让他融入队伍,或者是为他量身打造出一套战术,正需要肖时钦这样的人。”叶修说。

“他妈的嘉世都出局了,这货有没有眼力劲啊还跑去嘉世?”魏琛使劲摇头。

“以嘉世的底子,现在又留住了孙翔,没有人会怀疑他们时隔一赛季就会重返联赛吧?拥有肖时钦的话,那时候的他们,依然是直指总冠军的实力。或者他就这样想也说不定?”叶修说。


【第六百四十二章 四强】

魏琛的郁闷真不是假装的。嘉世战队,就一个孙翔和一叶之秋就够让他们受的了,现在再加上一个肖时钦。

肖时钦这样的人,用什么样的角色并不重要,他的价值就不是以自身的战斗力来衡量的。如果他和嘉世融合成功,再把孙翔完美镶入到战术之中的话,毫无疑问,嘉世绝对是冠军级的实力。


【第七百一十七章 有人欢喜有人忧】

现在叶秋终于走了。先来了孙翔,现在又来了肖时钦,这一下子填补了多少陶轩心中所没有的空白?这一瞬间,他激动得都快哭了……各种致辞完毕后,嘉世方面也彻底公布了肖时钦的转会细节,是用刘皓和贺铭加二人的角色交换,才最终完成了这笔交易。


【第七百一十八章 黄金一代】

当天的晚饭安排得算是比较随意了,只能说是人比较多的一顿便饭。不过老板陶轩依然是亲自作陪。不过这时的主角就已经不只是肖时钦了。孙翔,这个冬季转会,比肖时钦早到半年的选手,可也是被陶轩视作重要未来的人,总不能来了肖时钦就把他冷落了。在陶轩的心里,毕竟孙翔才是真正的王牌核心。

饭局上,这两人被陶轩左膀右臂似的拉在左右,谈笑风生,看得其他战队选手不无妒忌。

 

正想得出神,这陶轩的注意力却又转到了他和孙翔身上:“一会带你们去个地方。”

“啊?”肖时钦一怔,“去哪?”

“很近。”陶轩笑笑道。

肖时钦看了一眼孙翔,孙翔却是耸了耸肩表示他也不清楚。


【第七百一十九章 登门拜访】

事实上这也就是他赶上肖时钦了,作为一个把战术往死里抠的人才,肖时钦虽然没有和蓝雨的这位前队长打过交道,脑子里却也留存了信息,换作是个普通的年轻选手……“魏琛,那是谁?”

看,这就是年轻人了,孙翔对魏琛这个名字完全生疏,脑子里过了一遍也没想起来,当然立即就问了。


【第七百二十章 醉翁之意】

孙翔几乎忍不住就想上了,但到底还是肖时钦沉稳,抢先一步说道:“切磋就不用了吧?以后比赛里总会见的。这次来,主要还是和前辈打个招呼。”


“说得是。”陶轩乐呵呵的,一点没有介意肖时钦越俎代庖替他们这一行定下方针。目前的嘉世战队正需要这么一个有主见,能拿主意的人。虽然嘉世现在的任命依然是孙翔为队长,肖时钦为副,但陶轩相信战队的真正掌控者会是肖时钦。

 

这种算计,孙翔显然完全没想着,他看到有人挑战,就想把人打趴下,仅此而已。

肖时钦显然就想到了,立即就出声阻止了,把活动只是限制在了聊天范围内。


【第八百五十六章 迎接转变】

虽然你分析得头头是道也没有错,但是不好意思,事实上你是跑题了啊!年轻人啊!你还差得远了,你看你身边那位,他就很明白的。

所有人都看到了,孙翔说完一番话洋洋得意的时候,他身边的肖时钦脸上也微微出现了尴尬的神色。显然,他听出来俱乐部方面是希望他们战队的职业选手们做些什么了,只可惜孙翔一点不明白这其中暗示,还在那就事论事。话只说到这,自己还得上去给他补漏。这样的队长,真还不如像周泽楷那样基本只会“嗯啊哦”的呢!

肖时钦毕竟经验老道,这样的补漏倒也难不住他,立即接上话题:“只是通过挑战赛的话,质量实在不高,数量也少,我觉得可以适应找找其他实战检验的机会。”

“哦?你是说安排一些邀请赛友谊赛吗?这是赛季中啊,恐怕不会有战队会接受吧?”孙翔说。

你这家伙……真是没救了啊!肖时钦都瞬间无语了。


【第八百五十七章 蓄势待发】

孙翔显然也知道这一点,于是只看表面不理解本质的他,立刻抓住陈夜辉的失言发出了疑惑的声音。

“新装备不一定是指银装嘛!”这时肖时钦开口算是补了个漏。道理上来说算是似是而非,但总算把这个话题含糊了一下。所有人都在望着孙翔,这位老大现在又在思考什么呢?麻烦你一定要有点深度啊!不然今天这会成对你的启蒙教育了,而且还总是不出师。


【第八百八十五章 精神包袱】

孙翔在这方面的草包,肖时钦也不是第一次领略了,这话题就不去议论。


【第八百九十章 关键所在】

“呃,网游里对决的话,我建议,我们不要使用职业角色。眼看崔立已是一副主意已定的模样,肖时钦也就不多做反对了,只是略略提出一点小意见。

“麻烦,有什么可怕的?”结果崔立没说话呢,队长孙翔却已经不悦肖时钦的这个建议了。


【第八百九十一章 不断制造麻烦】

“1号BOSS的信号弹?没错,肯定就是那个环节。”孙翔听肖时钦这么一说,顿时也反应过来了。

“现在已经没必要继续刷下去了吧?赶快叫公会部门那边再送一批帐号过来,我们得仔细研究一下这个1号BOSS。”孙翔叫道。

肖时钦一听,这不就是他最担心的状况吗?他就怕战队因为和叶秋卯了起来,把注意力全都放到了研究副本上。

 

“先不忙吧!”肖时钦连忙出来劝阻,“这趟也不差多少了,先这样刷掉,10人团本还有灰角的地下市场,我们先去把那个刷了吧!叶秋他们应该接下来也会去提高那边的成绩了。”


孙翔这时破不及待地想扳回局面,可是眼下这副本有点门道,再送来角色,也只是一次CD,而且要研究的话,意味着就是开荒一般,肯定刷不出好成绩。而这通过几个CD可以研究出来呢?孙翔心里也没谱,也觉得如此反击,好像慢了一点。于是一听肖时钦建议赶紧杀出去然后换下一个副本,和兴欣角逐,倒是很合心意,于是转头就催促起大家“速度速度”来了。

 

“快,速度!再速度一点!”

这是来自于嘉世队长孙翔的指挥,基本就是这种精神方面的催促。具体到团队作战和配合,基本是肖时钦在调度。


肖时钦现在只希望这一趟又输掉的话,大家能保持淡定。不要跳起来一副你死我活的架式。

事实的发展真有点不如肖时钦的意。还没等最终成绩出来,败象开始明显时,孙翔就已经暴跳如雷了,恨不能己方角色个个别成三头六臂,以一挡百,一指头戳出去就把这副本彻底毁灭。


【第八百九十三章 小事情】

肖时钦呆呆地望着她,苏沐橙却没有再瞧他,倒是孙翔,这时从位置上离开,又凑到肖时钦这来了。

“孙队。”肖时钦打着招呼,这叫声中,情绪特别复杂。孙翔一直是他们的队长,但现在在队里,事实上肖时钦更像是个队长来着,孙翔的这个队长,多少有些有名无实。

但就是这样,双方居然相处的非常和谐。孙翔对此非旦没有介意,看起来还十分满意。肖时钦有时真搞不清这个在外人看来特别傲气的天才到底是什么心理。骄傲的人,怎么会容忍自己的队长职务形似架空呢?

“那啥!”孙翔说话。

“啥?”

“副本真不刷了?”孙翔问。

“对啊!”肖时钦说。

孙翔皱眉,一脸的不甘心。

“我们的精力,应该尽可能多的放在比赛和训练上嘛!副本这种小事情,什么时候有空了,无聊了,或者再需要我们这样去牵制牵制了,我们再去。”肖时钦说。

“嗯嗯,小事情而已。”孙翔点头,但跟着突然一怔,好像发现了什么似的。

“小事情?肖时钦?哈哈哈哈哈!”孙翔突然指着肖时钦狂笑起来。

泥马,你的关注点还真是多啊!肖时钦差点以为孙翔意识到了什么,结果只是注意到了这么一个谐音。

“小事情,小事情!”

于是乎,这事以肖时钦多出来个绰号划下了帷幕。不过肖时钦好说是副队,有几个人敢这样随便就叫绰号的?也就孙翔,各种不忌惮,从那天起,肖时钦在他口中就成了小事情。

“呵呵,小事情……”连苏沐橙有时候都不介意叫叫这个她不喜欢的人所起的绰号。

肖时钦泪流满面。


 【第九百一十章 这样才放心】

“先由那两个枪手向我正面挑战,另外两个暗中偷袭使绊。”孙翔咬牙切齿地说着。

“太卑鄙了。”同来的嘉世其他选手纷纷感慨着,至于是不是真心,那就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肖时钦却未置可否,看了系统公告的两人的名字,又从榜单上查找了一下队伍,这才发表意见:“我看,可能是黄雀在后呢!”

“黄雀在后?”

“你看。”肖时钦耐心地给孙翔解释着,“爆出的八双袜子,全部是被这两个拾取的。就算他们双方有过合作的约定,恐怕在这一瞬间这两个也翻脸了。”

“果然卑鄙!”孙翔叫道。

“既然是在同一行人身上,那么夺回来倒也方便。”肖时钦说着,“刚刚你们战斗的坐标记得吗?”

“唔,记得。”孙翔毕竟还是有些本事的。


【第九百一十二章 不急着跑】

这当口,换一般指挥,下意识要喊的肯定是拦住,但肖时钦就怕嘉世的选手们不镇定,所以都改喊稳住了。

“叶秋!快拦住!”

结果拦住他没喊,孙翔却替他喊了。从复活点那边急吼吼过来的孙翔还未赶到,但一听到居然还有叶秋,敢不得有八个瞬间移动将他立即送到这边。

“不急,慢慢来。”肖时钦连忙说着。

“别让他跑了!”孙翔接着嚷嚷。


【第九百三十九章 抽签】

1月15日,荣耀联盟总部,抽签仪式在下午2点开始。陈果准时到场,签到后随意落座,扫了一圈现场,看到所有人都团在一处。在主持的提醒下,这团人渐渐散开,陈果再一看,那坐着的是嘉世战队的正副队长,孙翔和肖时钦,合着这些人团团围上是在那求签名呢?


【第九百四十九章 繁花血景】

嘉王朝这边,陈夜辉就更吐血了。

张佳乐至少还表现了一下自己清醒的思路和意识。结果他们这边的孙翔大神,一见兴欣的人就立即进入战斗状态,二话不说就杀上去了。陈夜辉好想哭,他们嘉王朝也是很久没有在BOSS争夺战中有所获了,他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兴欣对于嘉王朝有针对性的部署,大有鱼死网破的架式。

今天难得大神出手相帮,陈夜辉饱含期待,结果一来撞兴欣,大神不要BOSS要兴欣,陈夜辉真想一头撞死在键盘上。

“肖队你看……”陈夜辉无奈,还好他们阵中还有一位大神坐镇,肖时钦。

肖时钦也很头痛。把孙翔劝回来?没把握;上去帮孙翔打兴欣?这也太惯着他了;不理孙翔大家去抢BOSS?这个……孙翔毕竟是他们嘉世的队长、核心、王牌,扔下不管,好像也非常不妥当啊!

“我去吧!”肖时钦无奈,也只好亲身上阵去试着引导孙翔清醒。

 

一次孙翔也就忍了,两次还不发作那就太不是他的性格了,孙翔一甩右手鼠标,战斗法师早已转身,手中战矛沦起,一个霸碎扫了过去。于锋和张佳乐确实也都是无心,所以全然没料到孙翔这会来一击,这一霸碎没能闪过,于锋的狂剑士被抡了正着。

正操纵角色朝这边赶来的肖时钦,看来这一幕,心里只有一个念头:这家伙还是不要管他,就自生自灭去吧……抢BOSS,试图左右逢源还来不及呢,哪有这样主动树敌的?发出这种挑衅信号的人,根本就是期待被集火嘛!


【第九百五十二章 莫名其妙的混乱局面】

倒是一开始主动投入战斗的孙翔,总算是被肖时钦抓住机会给劝回去了。


“一起弄死这个家伙!!!”黄少天剑客的文字泡,N个坐标区外都看得见,正和公会准备一起离开的孙翔,一看到这,顿时跃跃欲试,提了战矛就要过来。

“不用在这浪费时间了吧?”肖时钦的机械师连忙横过来劝阻。


【第一千章 以三搏一的部署】

肖时钦!?

听到名字出来的一瞬,唐柔惊讶地停下了脚步,回头望去。

还没走出多远的她,清楚地看到,嘉世的选手准备席中,站起准备离开的,正是那个戴着眼镜,看起来斯文之极的选手。

居然不是孙翔第一个出战?兴欣战队此时惊讶的可不是唐柔一个,所有人都朝着嘉世的准备席那边望去,结果他们这般眼神可算是让孙翔爽到了,在那边拍掌大笑,指着兴欣众人的样,像是在看动物园的猴子。

“以为第一个出战的会是我吗?上当了吧你们,哈哈哈哈!”孙翔哪会轻易放过这样的机会,立刻大声地叫着。

肖时钦回头也朝兴欣选手这边看了一眼,微微笑了笑后,回头坚定地朝着嘉世的比赛席那边走去。

兴欣没有对孙翔抱有任何轻视的心态,可现在看来,嘉世同样没有低估兴欣的意思。孙翔要拿五个人头分的张扬挑衅,是有意为之,还是这家伙无脑以后战队将计就计做出的调整?现在揣摩这个已经没有意义。单是孙翔没有第一个出战,就可以说让兴欣的战术安排落空,更别提对手很有可能是反解读了兴欣可能的安排,从而做出的部署。

 

肖时钦,那也是全明星级别的选手,即便战术大师的声名最为响亮,但就单挑,哪怕孙翔也肯定不敢放言必胜。


【第一千零三十九章 影子战法】

擂台赛输给叶修后,让孙翔也有了很大的转变。为了追求胜利,他开始做出一些妥协。他抛弃了之前他时常会搞的一些面子工程。胜利,此时他的心中,谋求的只是一胜。

结果团队赛一上来嘉世就如此被动,换是以前的孙翔早就暴躁了。而现在,他却还能耐着性子遵从肖时钦的战术安排。

 

孙翔此时本是想去找君莫笑麻烦的,但是看到肖时钦的指示……

胜利!为了胜利!

孙翔咬牙违背了自己的意愿,斗破山河收招结束,立即操作着一叶之秋朝晓枪冲了去。


【第一千零四十章 又来这手】

如果是叶修的君莫笑,他或许还会短暂地和其纠缠一番,但是一看是这位,孙翔顿时决定坚决执行肖时钦的指示,消灭晓枪。


【第一千零五十二章 我们是冠军】

另一边呢,嘉世的比赛席那边呢?

孙翔、肖时钦、张家兴、申建、王泽、邱非。

除了邱非,其他可都是在职业圈中有一号的人物,甚至包括最顶尖的大神,但是此时此刻,他们是失败者。这个舞台不再属于他们,而他们也无心瞻仰他们的对手加冕冠军,他们从赛场的另一边默默地走下台来。


【第一千二百八十一章 第十八轮后】

轮回孙翔,最终强行突破了各种制肘,超水平发挥拖住了肖时钦。虽然他的一叶之秋不可能散人君莫笑那样超节奏的狂攻,但是轮回其他人的攻击水平,比起兴欣战队也还是要高出一筹的。最终轮回凭借这么一次机会,一举碾开了雷霆的战术布置。

END

  922
评论
热度(922)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谦 北 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