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 北 涼

三千里路远 白夜入我梦
全职孙肖 rps博肖 偶尔看心情写点别的cp
写文是爱好 三次为主不定时诈尸
微博文号@谦北涼

 

【孙肖】Silhouette 1-3

筹备了三个多月的大事情,今天终于开!搞!!了!!!

自从翻牌子以来已经过了一年多了,算着也是时候再开一个孙肖的中长篇了。这一次也是以不坑为目标,希望各位喜欢孙肖的小天使们能够在这篇文里找到一点点属于他们的小小的幸福!


几个食用说明

*cp警官翔x法医肖,现代架空悬疑(?爱情

*本文的专业知识都是lo主胡扯的,请不要较真,但是欢迎懂行的小天使们指出错误!

*剧情为主,爱情为辅,慢慢慢慢热,有原创人物(和爱情线没有任何关系)


如果以上都OK那么正文👇

—————————————————————————————————

1


“你好……请,请问,这里是L医大法医研究室吗?”一个穿着算得上有些老土的中年女人畏畏缩缩地扒在门框上,探了半个头进来。她手里拎了一个破旧的包,拉链拉得很严实。


“啊,是的!您好,”肖时钦闻声从电脑桌后站起身来,扶了一下眼镜。“请问您是?”


“那,那个,”女人有很重的口音,听起来不像是本地的。她有些拘谨地松开了门框,两手都抓住了那个假皮包的边缘。“我就想问问,您们能不能检查一下我老公的……”


话还没说完,她的眼圈先红了。她慌乱地拿戴着袖套的袖口擦着已经红肿的眼睛,鞠躬道歉道:“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肖时钦一下就知道了是怎么回事。他做法医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了。三四年的时间,足够他看尽各式各样的生离死别,不能再清楚失去至亲的人是怎么一副模样了。他倒了一杯暖茶,请那女人进谈话室。先是温声安抚,待到她情绪平稳了才慢慢开始询问委托的细节。


接下来内容咱们走外链……被lof屏到没脾气🙄️


- TBC -


后文→4

  53 9
评论(9)
热度(53)

© 谦 北 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