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 北 涼

三千里路远 白夜入我梦
全职孙肖 rps博肖 偶尔看心情写点别的cp
写文是爱好 三次为主不定时诈尸
微博文号@谦北涼

 

【孙肖】Silhouette 4

翔翔出场了!!!

虽然尝试新风格写起来各种不顺手,但是一写到孙肖对手戏就放飞自我,根本停不下来(你

这篇比起翻牌子初期似乎在字数上更稳定,有进步,夸自己


几个食用说明

*cp警官翔x法医肖,现代架空悬疑(?爱情

*本文的专业知识都是lo主胡扯的,请不要较真,但是欢迎懂行的小天使们指出错误!

*剧情为主,爱情为辅,慢慢慢慢热,有原创人物(和爱情线没有任何关系)


前文→1-3

————————————————————————————————

4


坐在L医大法医研究室的会谈室里,等着肖时钦和方学才赶回来说明情况的孙翔跷着二郎腿,百无聊赖地刷着手机。


然而再好笑的段子,也驱不走鼻腔里令人不适的福尔马林味,熏得孙翔直皱眉头。喝着戴妍琦先前递来的半温不热的茶水,就着那股挥之不去的尸气,总觉着这水里也有点什么让人不敢想象的东西。才来了不过十分钟而已,孙翔就已经极度不耐烦起来。


本来就是走个过场罢了,孙翔烦躁地用指尖敲打着桌面,这两个医生要是再不来,我可就走了。


刚刚入职不满一年的新人警官孙翔,虽然脸长得是局里数一数二的俊,但这脾气排起来可就得算倒数了。找个人指导,你孙大爷都只能勉为其难地接受,让心高气傲的孙翔给前辈们端茶倒水,还顺便跑个腿?不可能的。


好在各位前辈里也没有刻意为难他的,要不是近日其他有经验的警员们都为另一件棘手的连环杀人案忙得焦头烂额,也不会让孙翔跑这一趟了。


“肯定很快的,”杜明挂了一头的电话,在接下一通的间隙试图说服本为杀人案而兴奋地坐不住的孙翔去L医大跑一趟。“应付应付就行了,听的时候睡着也没事的那种!”


眼见电影情节里追捕连环杀人犯成为人民英雄的梦想离自己越来越远,孙翔的心情也是从云端落入了谷底。戴妍琦紧张地看着孙翔的脸色,算着组长再不回来这人就该炸在会谈室里了,肖时钦和方学才才气喘吁吁地冲了进来,肖时钦还差点没刹住车,撞在衣帽架上。


“不……不好意思!”肖时钦连外套都没脱,就先冲进了会谈室。他满怀歉意地向孙翔欠身,劲儿还没缓过来,连说话都是断断续续的。“刚才……刚才在回来的地铁上顺便救了个人,活过来之后,听说我们是法医,差点没把我们从地铁上推下去。”说完还不忘吊着半口气尬笑两声。


今天依旧被屏,我们继续走外链🙄️



- TBC - 


这其实就是一个孙翔扛不住美色的诱惑,回头坑自家兄弟的故事……


后文→5-6

  34 4
评论(4)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谦 北 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