谦 北 涼

三千里路远 白夜入我梦
全职孙肖 rps博肖 偶尔看心情写点别的cp
写文是爱好 三次为主不定时诈尸
微博文号@谦北涼

 

一个重要的通知

今天早上起来看发现叶神生贺系列居然给我涨了100粉……开心的同时又有一些不安,有几件事儿想向刚刚fo我的各位小天使们说明一下。

首先很感谢各位能够喜欢我写的东西,并且因此而fo我。但很遗憾的是,简介里也写到了,叶all并不是我的主坑,平时孙肖写的比较多。如果你在期待这个系列完结后更多的叶all的话,恐怕要让你失望了。

再其次,因为我是自娱自乐型现充写手,所以更新时间是不定的。像现在这样每隔两天就更新的状态平时几乎是没有的……如果我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也是常有的事。

当然如果有什么全职坑想看的cp和想看的梗,随时都欢迎你们私信或者评论给我,有空了我就会挑看对眼的梗写der!希望各位fo我的小天使理解~


爱你们的涼

2018.5.20

  7 6
 
评论(6)
热度(7)

© 谦 北 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