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肖】今天我也被男神翻牌子了 33

说反派是宋奇英的你们都够了hhhhh我们小天使怎么会干陷害翔翔这种事呢23333

坏人这种事情当让要让原创角色来干啊 不然洗白多麻烦(你


前文→31-32

——————————————————————————————————


33



“你为什么不先跟我商量就推掉了电视剧的工作?”平时总是温文尔雅的江波涛也无法抑制声音里的怒火,一手握着电话,一手捏紧了放在桌子上的玻璃杯。“你知道这样的后果有多严重吗?放开违约金不谈,公司会帮你垫付,但我拜托你动动脑子,想想看你自己在媒体那里的风评,想想你自己的前途。就算公司这么捧你,替你赔了这么一大笔钱之后,他们对你的评,对你的工作安排价会有什么样的改变,你想过吗?”


他意识到那头的孙翔一反往常没有同他争论,只是一言不发地听着他说教后深吸了一大口气,试图平复自己的情绪。“你要是不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这事我是不会就让它过去的。”


孙翔心不在焉地坐在酒店的沙发上,看着窗外。“我没什么好解释的。”


“孙……”江波涛又要发作,却被孙翔的后文噎住——


“反正我订了明天回S市的机票,有什么话留到明天再说吧。”孙翔长长地出了口气,“抱歉,今天我累了。”


没再被怒气冲昏头脑的江波涛终于意识到了孙翔的不对劲。他平时很少说出自己累了这样的话,除了那次雪藏事件……“明天几点的航班?”


“你不用来接我,”孙翔站起来,“我想一个人静静。”


“这不是你想不想的问题,”江波涛说得斩钉截铁,“我觉得有必要和你好好谈谈。几点的航班?”


孙翔叹了口气。“下午三点。”


“好,”江波涛点了点头,“那明天三点机场见。”


翌日。S市。


“孙翔,是孙翔出来了!”


“真的是孙翔!!他果然回S市来了!”


人潮翻涌。


“孙翔先生!请问您昨天是出于什么理由忽然中断了电视剧《昨天的今天会是我们的明天》的拍摄呢?”


“我们听说你昨日同电视剧的导演发生了激烈的冲突,可否请您详细描述一下当时的情况呢?”


好热。好闷热。好想出去。


“据我们所知,本剧的导演是同您合作过许多年的老相识,听说昨日片场状况非常激烈,请问您的脸部受到了殴打是真的吗?”


“抱歉,这些问题我们都会在几日内做出官方的反馈,请各位退到线后。”


啊,江波涛来了。孙翔先前拼命藏在墨镜之下的视线稍稍抬起来了一点。他觉得自己的眼眶在瞄到西装革履的江波涛的那一瞬间大概湿润了——这是他人生第一次这么感激江波涛作为经纪人的存在。


“我们听说本剧主演一职将会由新晋演员宋明宏,前知名影星宋明捷的弟弟接替,请问这个消息是否属实?”


宋明捷……的弟弟。


“孙翔先生,请您说几句话!”


“孙翔先生!”


“孙翔先生!”


“走了,”江波涛一把拉过发愣的孙翔,“你是想被他们生吞活剥了还是怎么?”


“哦,哦……。”孙翔被他一说,迈开了步子。


钻进车里后孙翔迫不及耐地摘下了掩饰物,口罩下左脸的淤青暴露在了江波涛的视线内。


他只瞄了一眼,然后发动了汽车。“看来被老吴打了是真的。”


“嗯。”孙翔也不遮遮掩掩。


“你跟他解释理由了吗?”


“解释?解释什么?”孙翔干笑了一声,“我有什么好解释的。就是不想拍了而已——”


“孙翔,你老实跟我说,”江波涛把车开上机场高速,侧过头看了一眼他,“是不是宋明捷来找你了?”


孙翔脸上的笑凝固了。他收敛了嘴角,目光移向了窗外。


没有回话。


“我就知道。”江波涛叹了口气,“这就难办了……”



- TBC -


给机智的江爹点233个赞

  49 7
评论(7)
热度(49)

© 冰美式加奶不要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