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BG】Young And Beautiful


这首歌是女神Lana Del Rey的成名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的插曲。歌词不能更心酸,改编了一下写了篇奇怪的东西。最近因为开学了比较忙,可能会诈尸来更新但大部分时间并不会出现。就这样。顺便,本文配歌曲食用风味更佳。

------------------------------------------

-Young And Beautiful-

Song: Lana Del Rey

晶莹的液滴划过脸庞。
我失明了。
又失明了。

我曾坚定自信地站在你面前,仿佛要昭告天下似的对你说,就算有一天,我遍体鳞伤,一无所有,也会留着对你纯洁如一的那颗心。
当时你笑了,我也是。
现在我却哭了。

你的一切让我发狂。
我跪坐在一地碎玻璃上,房门反锁,无视门外母亲焦急地叫喊。
没有疼痛。
我哭叫。
肆无忌惮。
歇斯底里。

你的形。
你的影。
你的身体。
你的面容。
你的气质。
你的所有。

想念这么折磨神经,你知道吗。
我们的曾经,真的回不去了吗。

仲夏夜茫,七月未央,华灯初上。
我们都是孩童。
嬉戏追逐。
那样无拘无束。
自由自在。

那时我刚回归光明的世界。
你是唯一真正关心我的人。
其他的。
不过是凯觎我的财产和容貌的人。

一个蒙着面的男孩子为我唱过一首歌。
观众只有我一人。
当他卸下面具,露出雕琢着精致的妆容的脸庞时。
当他重新举起话筒,向我许下一辈子的承诺时。
我的灵魂犹如触电。
激起的浪花止不住地震荡。

男人在何处逍遥自在。
我早就不再是我了啊。
对我早就…厌恶了吧。
既然如此,为什么曾经还要做我的阳光,让我像钻石一样璀璨闪亮。

年华。
容颜。
金钱。
在这些面前,山盟海誓和真情实爱又算得上什么。

对不起。
我恨不起来。
谢谢你给过我的日子。

回忆越甜。
现实越苦。
没有收获的赌注。

上帝啊,拜托答应我。
即使他犯下过再多罪行。
也请在天堂留下他的位置。
就算把我推进地狱也在所不惜。
天父,求你告诉我你可以。

有人说,你爱的不过是我身上这具皮囊。
我本是不信的。

-End.

------------------------------------------

@谦北涼

  2
评论
热度(2)

© 冰美式加奶不要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