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肖】今天我也被男神翻牌子了 01-02

@鹿 太太讲过的脑洞!码出来了!!!!

这个本来是演技的脑洞,设定演员翔x唱见肖,仔细整理了故事线之后打算干脆写个傻白甜算了(虐什么虐,发什么刀子,不如谈恋爱

总之私设欧欧西大概有,中篇8-10节完结,绝对不坑(话是这么说但其实我也不知道

不管了我就是好想看这两人过日子(你


————————————————————


01


“作为出道曲发布三周年纪念日今天我打开弹幕了,有什么想问的问题大家直接弹幕里问,我会挑着答的。”肖时钦戴着耳麦,就算面前明明只有电脑显示屏,说起话来脸上还是笑吟吟的。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们灭灭声音为什么这么温柔他这个人怎么这么可爱这么好!”

肖时钦声音本来就好听,如今带着笑意的尾音微微上扬,在片场化妆室坐着的孙翔不顾化妆师微微蹙起的眉头和旁人惊诧的眼神,戴着耳机捂着心口就嚎上了。

作为一个死忠粉,孙翔当然也要积极参与了。这直接跟男神提问的福利可是百年不遇啊!!!怎么能就这么浪费了呢!!万一我男神看见我了呢!万一我男神翻我牌子呢!!!片刻之间他已经脑补出了他用自己才华满溢的问题吸引了他男神灭灭的注意,然后两人坠入爱河,子孙满堂,白头偕老,自此走上人生巅峰的剧情。于是一个激动之下,他又忽略化妆师艰难地在他脸上拍打的粉扑,眯着眼睛把手机凑到脸跟前飞快地打了条弹幕,片刻后想了想又删了。


我到底该问什么?您芳龄?您贵姓?发张自拍好不好?手机号码给一个?

孙翔有太多问题想问,但又觉得那些问题通通入不了他的法眼。看着满屏的表白、问题弹幕和耳机里肖时钦温柔如水地回答着问题嗓音,孙翔心里不知为何生出一股悲凉之感。

唉,就凭我们灭灭这么受欢迎,我要是问不出什么特别的问题,发个弹幕他一定不会注意到的。

可是就算他这么想,他的头顶也不会像喜〇羊一样冒出个电灯泡给他一个绝佳的问题,让他吸引住他男神灭灭的注意,然后两人坠入爱河,子孙满堂,白头偕老,自此走上人生巅峰。最后终于在化妆师彻底爆发之前,孙翔自暴自弃地打了个不像问题的问题点击了发送。发完之后他被自己羞耻地只想捂住自己的脸跑到一个没人的角落躲起来然后在自己跟灭灭坠入爱河子孙满堂白头偕老自此走上人生巅峰的白日梦里死去。但发都发了,有什么办法呢。刚巧补妆完了,助理导演跑进来喊他说轮到他的戏了,孙翔干脆眼一闭心一横关了直播,一副壮士于此世再无留恋的模样走出了化妆室。

然而世事难料,当时的孙翔万万没有想到,自己这条弹幕将来不仅在生灵灭饭圈掀起了不小的波澜,甚至还引起了他男神本人的注意。

“就算我没有巨乳只有巨根也想给灭灭生猴子呜呜呜呜呜灭灭你会嫌弃吗QAQ”


02


肖时钦,W市人,24岁。某站超人气唱见,圈名生灵灭,距离初投稿三年,以声线温柔、主攻女性向恋爱歌曲为人所知,代表作《恋爱循环》,《爱之诗》等。微博粉丝数十万,翻唱同时偶尔自己创作,拥有数十张专辑单曲。典型二次元系草食男子,明明24岁了却还是单身,二次元上下新闻大大小小无所不知,对于三次元的潮流趋势却不怎么提的起兴趣。三次元租住在市中心步行街的一家咖啡厅楼上,偶尔下楼打打杂端盘子抵房租。

孙翔,S市人,20岁。轮回娱乐公司签约演员,当红小鲜肉,月入数十万,代表作电影《有本事你别跑》,电视剧《爱我你怕了吗》等。以性格阳光大大咧咧,从不操官腔接受采访等原因深受十代二十代甚至三四十代妈妈粉女性喜爱,被赠称“国民男友”。其实是个除了经纪人和好友之外不为人知的隐藏死宅,整日沉迷某站无法自拔,尤其唱见分类下,天天蹲守男神生灵灭投稿和直播,对于生灵灭的痴迷程度已经到了微博小号名为@今天生灵灭投稿了吗的地步。

就是这样本该八竿子打不着的没有关系的两个人,却在某一天,在三次元里,相遇了。



- TBC -


————————————————————————


后文→03-04

  138 14
评论(14)
热度(1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美式加奶不要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