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肖】今天我也被男神翻牌子了 09

这段比较长就直接发上来了
我更新了你们快夸我!!!!(滚
一开始说的10节完结简直是做梦
第10节开始要走恋爱线了大家准备好了吗!!!

前文→07-08

————————————————————————

09


拿勺子有一下没一下地舀着碗里的冰沙,孙翔的内心戏非常复杂。

“对不起,生灵灭,”站在桥头的孙翔朝另一头被水雾遮挡了面庞的男人喊道,“我要辜负你了!”

桥下奔腾不息的江水遮盖了那男人的声音,不知道他是喜还是悲。孙翔只继续说:“事到如今,我已经明白了自己真正的心意了,”他回头,对上身后被自己护着的那个温润笑着的男人的目光,“灭灭,我确实非常敬重你,也爱你。即使我曾经向你表白,”

“但抱歉。我想,我已经找到了自己的真爱。”他悲痛欲绝地从腰间抽出宝剑,斩断了吊桥的绳索,“你不要再过来找我了,对不起。就让我们像这脆弱的吊桥一样,一刀两断吧。”

妈的,太悲情了。

孙翔闭着眼睛吃了口冰沙,不想吃了太大一口头痛得不行,又不能吐出来,只好咽下去疯狂甩头试图缓解。

孙翔一直知道自己是个双性恋,所以自己对男孩子一见钟情这种事情他并不感到惊讶。而从小就有着“桃花收割机”之称的孙翔,自然是喜欢的人不追到手就不罢休的类型。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

我该怎么要到他的手机号????

直接在结账的时候来一句,嗨帅哥,我对你挺有意思的,留个手机号呗?

这个,会被当成变态的吧。

或者像言情小说里的套路一样故意让他把饮料泼到自己身上,然后他主动要求帮自己洗衣服赔礼道歉,再以方便联系为理由要到手机号?

不不不不不。太俗套,而且万一人家不中计反而讨厌自己了呢?

孙翔冥思苦想,最后终于想出一个绝妙的,也只有他孙翔才能使用的杀手锏——刷脸。

“那个小姑娘,”孙翔绕到吧台旁边一个不起眼的角落,环视四周确定没人盯着他看之后朝刚刚聊生灵灭聊的起劲的小姑娘招招手,“你过来。”

看她惊慌的样子,阴影中的孙翔摘下了墨镜和口罩:“别怕,我不是什么坏人。”

“孙…孙…孙……”那女孩子见到墨镜和口罩下的脸,整个人从面色发白到满脸通红,几乎激动地要跳起来。孙翔见她要尖叫出声连连摆手:“嘘!别说出来!”

女孩连忙捂住自己的嘴,拼命地眨着眼睛等着孙翔的下文。

“那个,你能不能帮我个忙?”孙翔把墨镜和口罩重新戴上,有点不好意思地开口,“不是什么大事,报酬的话签名或者签名照我都可以给。”

姑娘捂着嘴疯狂点头。

“能不能……把那边那个小哥,”他指了指正调制着咖啡的肖时钦,“的手机号码给我?”

“肖时钦吗?”孙翔看见那姑娘眼睛里什么奇怪的光芒亮了起来,“好的好的可以可以没问题一问题都没有!!我现在就去拿手机你等等啊!”

肖时钦……名字真好听。孙翔脸上洋溢着温暖的微笑看向不远处肖时钦的侧脸,像他的声音一样。

最后用一张签名照换来了暗恋对象的手机号的孙翔对自己表示十分自豪。可是他不知道的是,更大的难题还在后面。


- TBC -


孙翔:我俩啥时候才能说上话啊?


后文→10

  77 12
评论(12)
热度(77)

© 冰美式加奶不要糖 | Powered by LOFTER